Google14岁生日在望月博客留言

本文链接:http://wangyueblog.com/2012/09/28/14-google-4-andriod/comment-page-1/#comment-70888

我想说你的012几乎就是我的写照,大家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知道Google让我学会了很多,也知道了一个道理,没有什么事情是天生就会,后天遇到不懂的事情,只有自己认真去查询资料了解情况才知道。我常听到身边的人问各种问题,当然我以前也不知道,但是我会去用Google搜索,认真看完几个条目,仔细的再想想,任何事情只要想了解的,没有什么是弄不明白的。我庆幸有Google这样的工具能够帮助我了解世界,也正是因为Google重塑了的世界观,价值观。我接触网络时间不长,可能没有上面的一位长,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我将要深入使用GR的时候,正值Google全面大改,我使用旧版GR的时间不长,里面认识的人也不多。
##ReadMore##
不过我赞赏Google能够抛弃不顾一切改头换面的动力,GR新版我也一直在用(我要纠正一点的是GR没有抛弃社会化,只是将原来封锁在一个小圈子的社交扩大成了Google+)。我和上文评论还有一点的区别就是我一直是Chrome的忠实粉丝,我说过我接触网络的时间不长,但是自我测试完市场上所有浏览器后不久我就忠实于Chrome到现在(不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那个时候甚至还不知道IE内核和webkit区别),在某种意义上也要归功于月关博客。。再到某一天知道了可能吧,上面提到了Google推出中国,我才了解到那个时候发生的一切。
时间过得很快,或许很多人都已经淡忘Google的退出,或许我身边的人没有我就会从此再也想不起Googe,或许哪一天真的Google在大中华局域网消失了,我也不会忘了Google的。成长的过程太多太多的回忆留在Google。Picasa 1G的空间记录着我成长历程一幕幕美好的画面;(Picasa当然现在已经几乎是无限空间了)Google+默默的记录着我的一言一行,即使行星撞击地球,我也坚信下个时代的智慧生物能看到Google服务器上我的言行;Play Music记录着听过的一首首优美旋律,无论我在哪里都能随时的接上耳机聆听。Google提供太多的服务,以至于我到现在仍然能发现我没用过的Google服务,虽然我已经接入40多项。
http://1.bp.blogspot.com/-mWUVi_iADWg/T3h2m_4Mq7I/AAAAAAAAHCc/XU9IEWkq4V8/s1600/einverne_2012.04.01_23h36m32s_001_.png
最后,我希望赚足钱能够在有生之年坐上Google Car,戴上Google Glass。结合这Google Earth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反正Google Now会告诉我那里好不好玩。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