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用Google Hangouts和最重要的人联系

像QQ这样的即时聊天工具,我很少也不喜欢用,但不表明我从不用即时聊天,比如和孩子妈联系的时候,我使用Google Hangouts,也就是以前的Gtalk。

我为什么会喜欢用它?

  1. 它是Google的产品,至少在国外用它,速度非常快,也有一定的隐私保护。
  2. 聊天记录能存档,保存在各自的Gmail里,自然也就非常方便搜索。
  3. 支持文字、语音、视频,如果需要,还可以直接拨打全世界电话(需要充值)。
  4. 简洁,Google Hangouts的功能较单纯,所以界面也一直很简洁。
  5. 全平台支持,因为它可以在Gmail里直接使用,更方便的是用Chrome官方插件在电脑上使用。
  6. 也支持手机和iPad平板,有官方的应用App。
  7. 使用Google Hangouts的人很少,这样反而方便我用它和最重要的人联系,而不是QQ这类大众的即时聊天上面,什么人都有。

有了PC和手机端全平台支持,只要联上网,所有的聊天信息可以无缝获取——微信就做不到。再加上众多其它优点,我一直使用它,哪怕是iMessage,我都觉得不如Google Hangouts。


以上内容由IFTTT自动发布,原文地址:https://tumutanzi.com/archives/14121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