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想法

腦海中時常蹦出各種奇怪的想法,有的時候很離譜,有的時候卻很有先見性,我得把我平時突然的想法都記錄下來.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或許在以後的日子里對我有幫助.而這些想法,小到怎麼在寫郵件的時候用模板,小到怎麼更好的創造一種軟件,大到怎麼去實現一個政治的抱負.不管怎麼樣,有些想法出現在我腦海里,我就有必要知道這個想法的可行性.
然後我發現只要我沿著我的想法走一走,總會有不少的收穫,而這些收穫又可以在後面的日子里幫助我產生更多的想法.
就比如說我今天突然的想法,Gmail中使用模板以提高寫郵件的效率.通過這樣的想法,我想法Gmail確實有這樣的功能,而且確實實現了我想要的效果.而另一個想法,是關於Blogger的,如何在首頁上只顯示文章的摘要.嗯,我這就去找找.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