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世界

Blogger是我所知的一個很優秀的博客平台,只是一直少有機會接觸它.最近想寫寫東西,抒發抒發感情,突然想起來Blogger,雖然我已經有了一個獨立的WordPress,但是我不想把我的生活瑣事帶到那裡,而且由於空間的原因,我一直不太敢花很多時間Wordpress上,害怕有一天,會因空間的關係所有的數據都消失.而在Blogger我不會有這個擔心,我相信Google的服務器,我相信Google會保存我的數據,即使世界末日到了也在所不惜.而在這裡我也能敞開心扉,寫我想寫的任何東西.
Blogger雖然註冊已經很久很久了,但之前從沒有靜下來打量這個服務.一是很少有時間,二是還沒有養成在網上分享這種習慣.關於後一點其實我一直很後悔爲什麽沒有早一點接觸網絡,更早一點看清世界.以前在這個域名下寫的很多東西都給我删了,這個是我的第一篇.從今天開始將是一個新的世界,個人的世界.所以我用了程序員世界觀中的"世界,你好"來作為開博第一篇的題目.
那麼這個博客用來幹什麼?@可能吧 說過要輸出價值觀,作為一個博客的撰寫人,首先要有自己的思想,對待一個問題要有自己的立場.我不久前悟出了的關於信仰的命題----"自由是我的信仰",我信那個能讓我信任何東西的"自由".作為一個相信自由的人,在這個博客中,我說我自己的話,我不代表任何人,我只是說我自己的話.
聯繫我的興趣,結合我的生活經歷,我覺得這裡的文字可能與科技,Google,生活哲學等等有關,當然這個也許會變的.這裡我也可能就只寫些網絡的小技巧,電腦小技巧,軟件的介紹等等,網上的我自己體驗過的,或者別人推薦的一些小竅門.
好了這個大概就是我想說的了吧.作為開篇吧.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