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记录:TP-LINK TL-MR12U

之前买了一个TP-LINK的迷你路由器,平时也只是一直拿他当当3G网卡扩充成WiFi,当当充电宝,我觉得始终没有把它充分利用起来,想着还有没有其他的使用方法。我一直想着能不能给配一个微型网卡,手机周边WiFi信号扩充给手机平板用,可惜中午这点时间没找到解决方案。

不过中午突发想起来这个事情倒使我找了半天我在哪个网站买了这个路由器了。从亚马逊到当当到易迅我都买过东西,让我不知道这个从哪个网买的了。我用惠惠网比价下单,哪个便宜就买哪个,倒使我找不到订单了。惠惠这个网易旗下不大点的网站或许会从获取到些微妙的东西吧。用户自愿告诉惠惠订单,网站也会愿意给这个不大点的网站爬数据比价,或许等惠惠长大了就不好做了,但是目前还是对个大电子商城木有影响的。不罗嗦了。写这篇文章也只是想做些记录罢了,以免哪天又异想天开却找不到任何资源,想不起来任何关键字了。

我在亚马逊下单 TP-LINK TL-MR12U 5200mAh移动电源+150M无线便携式3G路由器
单上付费¥ 155.00 
TP-LINK官网该产品地址:http://www.tp-link.com.cn/product_150m_288.html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