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 APP推荐


写在前面
作为一个忠实Google Fans,在遇到功能和Google推出的产品类似的情况下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Google的产品。所以在后面的推荐中的偏向性我就不会提出来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用习惯,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工作方式学习方式的APP,只要是合适的就是好的。

LBE
在很多国产APP滥用权限的现状下LBE的权限管理还是很必要的。

Google+
每天一用的,不必多说

Google Current
用来替代Google Reader的APP,最近一次更新很给力,导致的结果就是我直接弃用Flipboard。

网易新闻
看看国内新闻还是必不可少的。有态度的新闻。

Evernote
配合Chrome的插件还是做网页摘录还是很给力的,定期整理,以后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知识库。

MobileVOIP
免费拨打电话的APP,只要能连上网,就能拨通大陆任何一地的电话,并且免费。

Any.do
在Any.do之前,我一直使用Tasks桌面Widgets,看中的是Tasks与Google Task的同步,直到在无数次的看到有人分享Any.do和分享Any.do下提供工作效率的文章之后,我决定尝试一下Any.do,然后我惊奇的发现Any.do原来本身就能够同步Google Task,并且UI看上去非常不错。我就决定放弃Tasks改用Any.do了。

MX Player
偶尔看看视频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我还没有遇到不支持的格式。

Dropbox
多平台同步用的,好评如潮的,至少现在停止屏蔽了。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