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ffice 2013中集成Dropbox和Google Drive

自Win8和Office 2013以来,微软就表明出了对“云”的重视,Win8所有的配置都可以同步到云端(PS.多说一句Android早就可以了)。然而Office和Windows中默认的云端存储都是Skydrive和Office 365,自家平台终归要包含一点嘛,至于其他家公司就要依靠其他公司或者大神们开发插件了。
这不,Dropbox论坛马上有人弄出了Office 2013保存至Dropbox。然后又有Office 2013保存到Google Drive。下面就来讲讲:
1.下载Dropbox脚本Google Drive脚本 脚本汉化来自反斗软件
2.确保电脑上面安装了DropboxGoogle Drive客户端,并且确保知道Dropbox和Drive的硬盘绝对路径
3.用管理员身份运行上面下载的两个脚本,输入相应的路径(注意路径最后没有"\"
4.回车,如果出现的都是成功,那么成功,结束,如果不成功,那么就去Dropbox找大神吧

其实,根据我的使用情况来看,只不过是将文档另存了一份到Dropbox和Google Drive的本地文件夹中,通过文件-另存为也能做到,只不过麻烦了一点,这个又有图标快捷方便。不像SkyDrive我本地根本没有安装客户端,另存到Skydrive的时候是通过Office 2013的上载工具直接传到网络的。
不过Office 2013和Dropbox与Google Drive的集成度也就只能这样了吧。

PS.如果嫌我的步骤不够明确可以参考这里
然后这里还有一篇Skydrive、Google Drive、Dropbox的比较的文章(值得一读)
然后私心一下,通过我的http://db.tt/B0sJSIVy链接去注册Dropbox,你我都能增加250M空间。这个250M空间可比国内XX厂商100G空间值多了。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