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使用Galaxy Nexus的警告

我的Galaxy Nexus在使用的过程中突然黑屏,没有任何响应,遂拔电池,之后按任何键都没有任何反应。网上很多论坛说是字库坏了,去中关村去查大多也说字库坏了,还有一些不确定,因为是水货机,没办法保修,只能送回淘宝商家返修。悲剧!

机锋网一个帖子:(如上图)

i9250日版 无刷过机 正常使用中   无缘无故 黑屏 死机 拔电池重启无反应,按任何键无反应,三键同按也没有反应,可能变砖。但偶尔一次又可以开机,开机后不久又黑屏 死机 无反应。怎么办?
我的SC-04D现在进不了DL模式,<按音量上+电源键>跟<音量-+电源键>都没反应.有时可以认到,用usb线连电脑电脑显示未识别设备omap4440,但很快就跳没有了.
关键问题是目前

  • 解决方案一:手机在日本Docomo购买,如果邮寄到日本保修,单程运费120元RMB*2=来回运费240元RMB,可能到达日本会被税100元RMB,而且手机解过锁了,Docomo公司也不一定给我机器免费保修。最终可能运费、税费没有了,手机也不给免费保修,亏大了。   
  • 解决方案二:如果在国内找奸商维修,不是说字库坏 就是说 cpu烧了,保守估计也要600-800元维修费。
  • 解决方案三:拍卖砖头一部。

另一个帖子
充电时变砖了,黑屏,按电源键无法启动,无法进fastboot

所以根据我的使用情况敬告三儿子的使用者:
在刷机不成功,机器人倒地的时候,耐心的等着,不要尝试去拔电池,容易坏的。虽然我不确定是不是这个原因导致我的GNexus变砖的,但是小心为上嘛。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