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Pass分享密码

在之前的”密码管理“文中就提到了,我是使用LastPass作为密码管理的主要工具的。工具嘛,用着用着就会越来越顺手,所以最近又体验了一下它”分享“密码着一个功能。或许有人想着密码本来就一私密的东西,还能分享密码~~可是现实中就会有人有这种需求,有的人有了高级帐号,而这个高级帐号中也没有多少私密的东西,这个高级帐号可以用来下载论坛中的附件,可以用来干啥干啥,那就可以分享给其他人使用,其他人就不用去注册低等级帐号,各种限制了。

而LastPass分享密码的好处是,别人只能复制你的密码,他或她是看不到密码的具体内容的,这就保证了你密码的安全性,如果按照我在“密码管理”文中说的,密码分级管理,就不怕分享给别人的密码泄漏了你密码的规则从而泄漏更多的密码。
而这一个分享密码的功能满足了部分人群的需求,这也正是Chrome密码管理器无法实现的一个功能,所以现在我用“LastPass”通用安装器,将Chrome中所有密码导入到LastPass用LP实现密码的完全管理。
当然如果你还没有用过LastPass,那么现在就注册使用吧。如过你通过我的邀请链接注册,你和我都将体验到1个月LastPass的高级版。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