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申请tk域名以及推广

在co.cc免费域名被Google全部K掉之后,我的NOD ESET 32就开始报毒,co.cc域名算是完全报废了。但是我们有了tk免费域名这个代替品。我申请了 einverne.tk 已经快一年了,其中没有发生太多的状况,唯一的一次就是前几天突然发邮件给我说,因为我违规所以取消了我的 einverne.tk。那天中午着实着急了下,心想这这个域名下的所有努力都付之一炬了,尤其是我辛辛苦苦赚来的+1,如果恢复到Google Blogger自带的二级域名,所有的+1都丢失了。不过还好,那天不知怎么的,tk官网就莫名其妙的把 einverne.tk又还给了我。
那封邮件我还留着呢!原文如下:
Dear Ein Verne,
The Dot TK Abuse an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department has visited your website today.
Unfortunately we have to say that today we cancelled your domain EINVERNE.TK.
No-one can re-register this domain again at this stage. This may change in the future.
The reason for the cancellation is that the website address you used for your Dot TK domain name was not accessible or did not follow the guidelines set in our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want to have us re-verify the content you can press this link.
http://my.dot.tk/registration/reverify?xxxxx
If you are in doubt, please review our terms and conditions, which can be found at: http://www.dot.tk/en/doc_tcfree_v350.pdfWe thank you for using Dot TK.
Dot TK Abuse / Copyright Infringement team
说实话,我看到这封邮件的时候心凉了半截,这就是免费的坏处,不能安心的享受一切。之后我差点狠下心买10年的tk域名。不过后来想想用钱买一个免费的域名于心还是不忍。那现在只好就这样留着了。但愿tk好心不要收回这个域名吧 。
不过人总不能这样被动嘛,所以在网上又搜索了下,知道了如果申请tk大使帮忙宣传tk域名,tk官方就可以让einverne.tk有不被收回的命运。作为一个让亿万人免费享受到的优质服务,确实有值得推广的地方。

那就先介绍一下tk域名
.tk是太平洋岛国Tokelau(克劳托)的顶级域名,这个国家的地理位置如图所示,在南太平洋。
这个岛国以渔业为生,也正是这也原因,在申请成为大使后购买的时候虚拟货币是以”鱼“来计算的,75条鱼就能够购买2年的tk域名。
下面是我找到一些Tokelau的风景照
全岛风景
岛上以打鱼为生的渔民
海岸风景
这个岛国风景还是不错的嘛,应该不会落得像马尔代夫一样被海水淹没的结果吧。God Bless。
如果心动了,现在就跟随我的步骤注册自己的域名吧。你应该看到了下面的广告了吧,点击(你可以为我增加5条鱼),他会引领你到tk域名的注册首页。
如果点击了上面的横幅,就会看到下面的图像。
然后想一个好的名字,点击Go,如果你的名字没有被别人使用你就可以使用 xxx.tk 这样的域名来叫别人访问你的博客,或其他你想绑定的。
点击GO,之后就会出现这样的页面,根据上面的提示一步一步往下做,很快就会有自己的域名啦。
Sign Up之后,可以选择当场用邮箱注册一个帐号,还是用社交网络的帐号直接登录,我当然是用Google帐号登录了。并且在这个帐号下面已经注册了好几个域名了,反正是免费的现行把好的名字先注册了。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