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一日段子荟萃

DlbUEPDU4AA6sJd.jpg
@pufei:以后亲友坐滴滴失联的正确报案姿势:警官你好,我有个亲友因为不能正确对待个人挫折,刚才离家携带传单上访去了,他/她的滴滴账号是XXXXXXXXXXX

@letscorp:脑洞一下,按照天朝监控的发达程度,要是乐清那姑娘发短信给亲友时不是写“救命”而是说“我要去深圳声援工人闹革命”,大概司机还没来得及脱裤子警察国保就已经把他们团团包围起来了吧,报警都省了。

@蒋方舟:看好几个男大V在那儿轻飘飘地给出安全建议:“别打顺风车,加钱打专车。我给我家的女性都是打专车。”就觉得生气。不仅仅是何不食肉糜的问题,而是觉得为什么遇到事情的思路就是“加点钱就能逃过去”?

@Kyou_Kyouu:说起滴滴顺风车,以前坂本打车从来都叫不到顺风车,然后我试了(用自己照片做头像)就能很快打到车。上车之后司机看到我带了一个男人一脸失望和落寞的表情在坂本看来就是最好的解气方式。

@银教授:刚发现温州被害女孩关注了我的大号和小号。感觉很难过。看起来素不相识的人,有时候跟自己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看起来跟自己无关的事,说不定也会轮到自己。如果船上有洞,没有人是旁观者,每个人都即将是当事人。

@Lionyoung1987:毒奶粉:你为什么要买国产?毒空气:你为什么不买净化器?地沟油:你为什么不去几百块的餐厅吃?GFW:你为什么不买 VPN?全家被烧死:你的房才两千万?太便宜了吧?为什么不买上亿的别墅?红黄蓝:为什么只上得起几千块一个月的学校?滴滴:为什么不用专车?中国:为什么要生在这儿?

@iroughchina:隐去关键主语和宾语,执法跟违法有什么区别,行为与反应有什么区别,正义与邪恶有什么区别,你妈逼跟马蹄铁有什么区别。

@DaniratLee:网言:皇帝新衣,祗有聪明人才能看见;新闻联播,祗有上等人才能读懂……

@renfanzi:我对一个攥着大把人民币出不去自我安慰厉害我国货币坚挺的旁友说:“你他妈连国产疫苗都信不过,在这里替国产货币吹什么牛逼啊?”

@shangguanluan:真正的体恤朝纲,应该是这样:不能说是消费降级,只能说穷,消费降级显示出一种结构性崩坏,说穷则只是自己不能干不努力;也少提共克时艰,时代挺好的,不艰,只是这届人民不上进。

@huajack:由朋友圈看到的水滴筹想到,没有比这个政府更轻松的了,该我的一分都不能少上缴,你们大病要命了,民间自助救济去,不要耽误我到外面装大款撒币。

@C_liuyu:大部分国人是这样的心理,面对一些个人行为就开始变得义愤填膺,到处转推评论。而面对国家的行为,却是卑躬屈膝地忍受,连屁都不敢放。你认为是社会败类,影响社会秩序的这类人只是一碗干净的水里放进了一只苍蝇。而你不曾指责过的那些人,却是放进一碗水里的毒药。

@keaising:前几天跟高中同学吃饭,一个在某巨头媒体部门当产品的同学非常自豪得跟我这样讲「你所看到的信息一定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没有例外」,并当场给我演示了厦门房价崩盘的新闻封锁过程。暂且不说新闻真实性,官方封杀、屏蔽、热点替换、以后最后通稿下发的流程已经非常完善,执行效果显著。

@Superxiajun:盛世下的人间地狱,寿光村村民尼龙绳上吊身亡。他叫张金来,2015年放开二胎政策前夕被罚13万元超生费,贷款10万盖了个谋生的蔬菜大棚,原本等贷款还清再把破旧老房子再休整一下,可在2018年9月20日凌晨,一场大水冲掉了一切,大棚没了,破房子也倒了,张金来选择用尼龙绳在院子门口上吊身亡。

@kevinzhow:以前我特别看不上说要做个普通人的朋友,现在我觉得,能做一个孩子上得了学,生病能正常医治,平时不被坑蒙拐骗,吃上放心蔬菜家禽,正当收入买的上房子,房子不塌物业不坑,半夜不被大水冲走,老了能领到养老金的普通人,简直是人生赢家。

@letscorp:2018年中兴事件第一直接负责人, 原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徐慧俊先生,在被美国施压遭开除后不到三个月复出了:京信通信系统控股有限公司连同其董事会宣布委任其为公司执行董事,任期自2018年8月23日起生效,公告显示,徐慧俊可获得每年约3448000港元薪酬,并可获额外花红。 #我为党国抗过枪背过锅

@Nicolai_Ezhov:一有什么新闻热点出来,如果我感兴趣就翻墙搜索相关信息。尽管这些信息真假难辨,但至少还可以存疑,等获取更多信息再下定论。而那些总是说“等官方消息”、“等反转”、“只有官方报道才可信”、“你不要听信谣言”的岁静萌豚死??人,下一个被噶的韭菜,就是你。

@网易网友:小时候一直被教育: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努力比成绩更重要。后来我慢慢明白了,那是因为我是韭菜。

@caolei1:有人发问:北京房租涨价有个逻辑挺让人尴尬的,如果价格这么容易能被一两家中介影响和决定,那么,这么些年控房价为什么那么难?回答:证明了地价负担财政职责,不可控。房价刨除地价的部分影响CPI指数,可控。

@洋葱日报社:【房租上涨利于提高年轻人幸福感】研究发现,房租上涨并不会让年轻人觉得生活艰辛,相反,房租上涨与年轻人幸福感提高呈正相关。因为以前房租低,年轻人偏向一人租一房间,过着单身寂寞的生活;而房租上涨后,他们终于有理由与喜欢的人合租,过上幸福俩人世界,甚至说不定还能因此做些利国利民的事情。

@AkiyamaAsuka7:恁国绝大多数人的思想水平只能达到义愤填膺痛骂滴滴的程度,少部分会认为警察不作为,只有屈指可数的极少数才会上升到社会整体风气的高度。过了这几天,蜗居在城中村改造房的知乎精英依然会热情回答“中国强大到了什么地步”,微博朋友圈继续传着欧美国家晚上出门之前要写遗书的段子,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misaka9870:我开始很不理解他们到底对中国式安全是怎么下的定义?食品安全,医疗安全,教育安全不算是安全吗?你朝犯罪率很低吗?后来我才明白,他们的安全感来源于每个街区数量众多城管和防爆警察,来源于公共交通极其繁琐而毫无意义的安检,来源于无论是事实还是谣言都被严格审查的网络……到底踏马是谁在跪着?

@dryadb43738:我覺得,應該把這次斷交危機(算嗎)當成轉機,宣傳只要先跟我們建交再斷交就可以拿到中共金援ㄌ,這樣瞬間可以增加很多邦交國。

@tonyq0802:为什么我还上张大妈,因为上面还是有真用户的,我关注的几个人里,就有特别好的真用户。自己真金白银买东西,几十上百小时连用带琢磨,然后把踩过的坑、总结的经验分享出来。这是最宝贵的东西。

以上内容由IFTTT自动发布,原文地址:https://cinacn.blogspot.com/2018/08/20180828.html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