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fference between website and blog

个人知识补充:Website和Blog的区别

今天翻开LinkedIn,随便填写了一些信息,在填写到Contact Info的时候遇到了一个让我想了一下的问题,在他Websites选项下有Blog,Website,RSSfeed等选项,我当时就现在Blog和Website两个选项间懵了,在我看来这不是一样嘛,稍微查一下才知道他们确实有区别的.

原文地址

Blog(中文翻译叫做:博客)

  • 内容是周期性更新的
  • 非正式
  • 有互动的
  • 富含信息并且是具有一定教育意义的
  • 有关于行业和产品问题的问题解答(针对于企业博客)
  • 可能一些个人(像我)维护着一个个人博客

Website(网站)

  • 内容一般是静态的
  • 正式的或者说是专业的
  • 交互一般是不存在的,通常是单向的交流
  • Transactional(这词我也不知道怎么翻译)
  • 有关产品和服务的介绍或解释
  • 几乎每一个商业机构都有一个网站,事实上网站是当今商业社会的必需品

所以读完这些我就明白Blog和Website对于个人来说的作用了,可能有部分人会在自己的主机上面制作一个静态的网页用来当作Resume,而可能LinkedIn想要那些人填写那个静态网页的网址.

那篇英文的稿子很长下面就不翻译了,感兴趣可以自己去阅读.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