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量产

今天终于体会到了不是Google没用,就是你不会搜关键字.今天拿出一个非常老的U盘,没想到一插上电脑就说需要格式化,格式化之后正常了,而第二次在插上电脑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我知道U盘出问题了.于是网上找解决方案,搜索"U盘 提示格式化","一插入U盘格式化"类似的关键字,然后找到一大堆大致说需要量产生什么什么的.

然后我就搜"U盘量产",然后又加上"MSI U盘量产"(加上了U盘的名字),之后我看到论坛有说需要看主控,期间我还搜索了很多关键字类似"MSI 如何 量产","MSI s101 8G 量产工具".我下载了ChipGenius工具,查看主控

主控

然后看过一些资料之后发现只要查"SM3257 量产"这样的关键字的时候就能发现很多的教程,并且我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的网站 , 在这个网站上面下载了慧荣SM3257ENAA量产工具V2.5.27 v1(2013/09/02) 这样的工具,参考这两篇教程 1 2 ,就把U盘搞定了,顺带还给U盘制作了个PE.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