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Android Studio

Google在 #IO13 上面发布了Android Studio,一款全新的Android开发IDE环境,撇开Eclipse+ADT。IO大会上面演示效果非常惊人,现在我来体验一下。

Getting Started with Android Studio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跟随者安装程序一步一步下去就能够完成安装了。而我在安装过程中出现了找不到JDK的错误,打开安装程序,点击下一步,查找Java SE Development Kit的时候会直接程序崩溃,报一个"$(^name)"乱码的错误(我的计算机环境:Windows 7 Ultimate旗舰版SP1 x64位,JDK版本Java\jdk1.7.0_07\)。
经过Google之后StackOverflow的帖子帮助很大,看完我怀疑是我JDK版本的问题,所以我去下载了最新版本的JDK(1.7.0_21)。安装之后也不用修改环境变量,不用做任何修改安装成功。
出现下面截图。
找到JDK路径
安装过程:
安装完成之后会要求你选择配置文件,我又从来没用过这个IDE,所以I do not have
然后就看到了令人欣喜的一幕:
这里你可以选择新建Project,或者你可以按照官方的这篇教程将Eclipse下的工程转移到Android Studio下。
如果你还不知道过程,这里还有一段视频:


如果你在新建项目的时候发现下载”http://services.gradle.org/distributions/gradle-1.6-bin.zip“这里东西卡死,设置代理吧。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