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上音乐管理软件

我在Google+上发了如下一则帖子之后得到了很多人的回应,给了我许多的建议。我就总结一下。
求PC上管理音乐的软件
1.占用内存不多,因为音乐常驻内存,如果占用内存太多,电脑会爆的,itune占内存太多了,并且身边没有苹果设备,这个软件就是垃圾。
2.能够方便的修改标签,添加封面,像Mp3tag
3.最好能够Google Music同步
4.支持格式尽量多 Windows Media Player不行啊。支持格式。
5.操作方便,配置尽量少啦,foobar折腾人,要是谁不嫌弃,可以把你的打包发个我嘛
6.最好是想Picasa类似自动整理图片的,自动整理硬盘中音频文件的。。 airplayer就是做的太小巧了,整理不方便。
7.最好支持搜索功能
PS,界面最好不要太丑。
当然问这个问题之前我也试过很多的音乐管理软件,iTunes,虾歌,foobar2000,WindowsMediaPlayer,但是都有不如人意的地方。iTunes占用内存太大;虾歌这个虾米网出的下载器竟然还不支持多语言,遇到其他语言还会有乱码出现;foobar2000配置过于麻烦,界面肯定能调到自己喜欢,但是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弄;WindowsMediaPlayer则是Windows下最最弱的播放器了,支持的格式就那么几个。
后来在好友的建议下,我又尝试了
+Michael Ting 推荐的 http://dsw248.tk/fb2k/ 这个可能就是 +Michael Ting 自己打包的foobar 2000
+Vergil Gefenbauer 推荐的foobar2000 with Xch4nge的皮肤
+Ted Chen  推荐的MediaMonkey

不过最后还是用的 +Avan Sung 推荐的Media Go

PS.如果有兴趣这是我转载的一篇好几年前的帖子,里面涉及到很多播放器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