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2012年六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和往常大型节日一样Google的Doodle又换了.
Google Doodle Children's Day
然而今天的Doodle却不是出自Google艺术家,设计师之手,而是出自一个13岁的小盆友之手.今天的Doodle产生自"动手画, “我的六一”少年涂鸦比赛",Google每年在全球都有一个Doodle 4 Google比赛,每年都会产生无数的创意无限的优秀作品,这样的比赛,给儿童带来的远远超越书本,老师带给他们的,Google六个简简单单的字母,组合在一起产生的效应,产生的创意会影响一个人一生.年少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创意,我们需要的是想象力,不是事实,不是灌输的知识.那些东西,我们自然会明白,但是一旦我们丢失了想象力,我们花一生的时间也找不回来.Google4Doodle正是这样一个比赛,充分发挥想象力,简简单单的字母组合,却在过去的时间里,创造了无限的可能.
##ReadMore##
Google中国官方博客中说到,"这个Doodle 的创作者是来自深圳的一位13岁的残障小朋友,他想在六一这天和同学们一起去郊游,或者去动物园看猴子、大象、老虎,他想和其他小朋友一样,自在地享受外面的世界。Google 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都能在今天实现自己的愿望,开心快乐!".而我们,超龄的儿童们,我们这些所谓的超18的成年人,在这副Doodle中,看到了什么呢?------校车------今年频频发生的校车事故,终于让校车这个字眼成为了人们日常谈论的热点.我想说,我们,现在发现了问题还不晚,我们还有时间去弥补错误,但是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校车事故只是诸多问题中的一个,我们要好好思考思考怎么对待孩子的问题了.从三聚氰胺,到蒙牛,我们伤害的是孩子,我们伤害的更是我们的民族.胡适先生曾说,“要看一个国家的文明,只消考察三件事:第一看他们怎样待小孩子;第二看他们怎样待女人;第三看他们怎样利用闲暇的时间”当今的国家已经让我伤透了心,引用昨天看到的一句话,我为我的国家感到羞耻
今天Google还针对中国大陆发布了一个新的功能,谓之"Better search in mainland China",Matt Cutts也在G+中说了这事,在这里Google解释了为什么在中国Google常常不稳定(中文版)(英文版)有人在G+上调侃了,六一儿童节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让他们知道真相,让他们知道我们这里有敏感词.其余的我不想说了,我只想说,工具无罪,有罪的是阻止人们获取知识的人.
  连接被阻断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