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Google愚人節玩笑

每年Google都會在愚人節那天發佈各種各樣搞怪的產品,去年的穿越搜索依然記憶猶新.今年Google依舊賣萌.

現在就由我知道的時間順序,整理整理Google2012年愚人節的動作

Google Maps 8-bit for NES (3月31號晚上23點就已發佈)



Google在YouTube上說發佈了一款為任天堂發佈的Google Maps遊戲 . 或許能喚起許多人曾經的回憶吧,但是對於我來說 , 這個也就能和小霸王遊戲機聯繫上吧.
更新:原來不僅是Google Maps變成了這個模樣, Google街景也變成了8字節的
Google Maps貌似還有許多小怪獸.自己找找吧.
更多彩蛋請查看Google+

Google水下搜索


記得去年穿越搜索也是同樣的掛在了Google.hk首頁 , 這個水下搜索效果好像那個Google重力的 , 只不過Google重力從上面掉下來的還有鏈接 , 而這個水下搜索完全是圖片 , 如果搜索的內容很多的話可能就是我下面的情況了. 滿屏的圖片填的滿滿一屏幕.
更新: 點擊 手氣不錯 還會掉下錢哦

Gmail Tap


這個Gmail Tap介紹視頻一開始我還以為是Google開發了一種新型的輸入法,能方便人們快捷的輸入英文,發送Gmail. 其實這個完全不怪我 , 我知道Google每年這個時候都會發佈愚人項目, 但是這個視頻裡的人演的太真了. 以至於我準備下載這個App , 我才反應過來.(下面的圖就是我點擊下載后出現的一行字) 我頓時知道了這個不是真的. 這個只不過是Google的有一個玩笑而已.
不過大家不要急, 我打開Gmail的Google+ 官方頁面,我發現了這個,貌似還有這樣的應用哎.不過如果真用這樣的應用去輸入,我估計任何人都會瘋掉的.看看下面的想莫爾斯電碼似的輸入吧.

Chrome multitask



一種能用兩個鼠標操作Chrome的功能 ---- 說道這裡,頓時覺得這樣的功能未嘗不可以有啊, 或許明年的時候Chrome就會有這個功能呢? 那這樣我把它寫在這裡說Google開玩笑是不是不太正確呢? ----或許吧 , 期待Google更多的創意.
第一次來到這個網頁,看完視頻,傻傻地正想再拿一個鼠標試試這個功能呢, 點了圖中那個藍色大按鈕,移動鼠標就發現不對啊.  屏幕上出現了兩個鼠標,但是這兩個鼠標明顯是對稱的嘛,移動一個鼠標,另一個鼠標對稱的就移動了......再一次受騙啦......
還有一個大彩蛋的哇!!  第一次還沒有發現的. 就是移動鼠標次數多了之後,可能像我一樣滿屏的鼠標亂飛

最後當你結束嘗試的時候還會提醒你
你被騙啦

YouTube Collection

至於這個是不是Google愚人節的產品,我到現在還無法確定,但是看完介紹視頻,我卻怎麼也不敢相信YouTube會出現這樣的功能.我覺著YouTube可能發售DVD版YouTube,但是不大可能有YouTube大卡車在USA四處出現吧.

還有一個 Google Racing , 我不清楚爲什麽Google在這個日子里把這個鏈接掛在了Google國際版的主頁 , I don't understand . 

Google fiber

下午3點更新的玩笑......啊啊啊啊.....

更多相關內容請看:

http://thenextweb.com/google/2012/04/01/googles-april-fools-jokes-continue-meet-really-advanced-search-and-multiple-cursors-for-chrome/
http://www.36kr.com/p/95945.html

看谷奧內容:

Google AdWords 允许客户一键被传送到广告商身边
Google 搜索天气 OneBox 允许你随心所欲改天气
Google Apps 发布 Jargon-Bot,将老板的潜台词翻译出来
Google Fiber 不是光纤网络而是食用纤维素!
Google App Engine 发布真正的云层 Cloud API
Go Ro 让座机用户也能访问你的网站
Google Voice 开发宠物项圈,让你随时知道汪星人和喵星人的想法
Google Advanced Search 增加“真实的高级搜索”功能
Google Analytics 增加星际报表
YouTube Collection 将视频刻成光盘送货上门
Gmail Tap for Android 和 iOS 发布,用摩斯电码发邮件(附下载)
Google 无人驾驶汽车计划参加 NASCAR 大赛
Chrome 推出多任务操作模式,两个鼠标一起上!
澳大利亚 Google 将街景摄像头绑到袋鼠脑袋上捕捉野外景色
Google 推出水下搜索,基于 HTML5 的图片搜索引擎
Google 发布莫尔斯电码实现的日语输入法 键位记忆将成历史
8 bit 版 Google Maps 视图上线,还有专门的 NES 卡带哦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