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拿到手的华为C8500S

电信宽带业务,拿了个手机——华为C8500S,我见我同学用过C8500的手机,还不错,那就先拿着这个升级版的用用吧。
谷歌了一下,看了一些测评。
贴出来:
中关村在线 (还是一个不错的网站 电子产品都做的不错)
http://mobile.zol.com.cn/238/2385575.html
然后,开机,使用,我发现,这不愧是腾讯定制机啊,这么多的腾讯软件,浏览器是TT浏览器,这。。。从来就不会去下这个软件嘛。手机上网最普通的也要下个UC嘛,这腾讯搞得。
用了一段时间发现,官方标配里面既没有耳机,也没有内存卡,这下好。只能拆卡原来的就手机卸下一块2G的SD卡。说到装SD卡,还弄了半天时间的。新东西嘛,不知道看说明书,(说明书是好东西啊,尤其是对于电子产品)照着说明书,扒开一块东西,就是图中那块在中间的矩形的,插上SD 卡,重启手机,发现根本不能识别SD卡。我的第一反映还以为是手机的问题,想想这样的情况无非是手机的原因,不然就是SD卡的原因。于是我找来另外的手机插上SD卡,文件管理器,打开SD卡,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请输入密码”,幸亏好,我还记得这密码。然后我用这个手机删除了密码。插在C8500S上后终于识别了。。。。。一颗心放下了。

[caption id="attachment_158" align="aligncenter" width="500" caption="内存卡槽"]C8500-Back[/caption]

不知道啊,我为这手机的事情烦死了,大学买了个手机,用了不到三个月屏 幕坏了,因为买手机的人在家乡那边也就没急着拿回去修理,等到了寒假才拿回家修理,寒假用着没事,我来上大学,用了不到几天,就在我用的时候关机了。我还以为没电了,那会宿舍充电,没想到从此以后这个手机就再也没有开过机。彻彻底底的坏了。。。。。。拿回去修,那个卖手机的人说主板坏了,还一口咬定是人为造成的。第一次修理我还花了200.这次主板坏了还能修嘛。。。。诺基亚C5-00 的机子买时才1400,修个主板不就是换个机子嘛。。。。。唉。。。。不知道是诺基亚手机的原因呢?还是卖手机的原因。

这次华为C8500S可千万不要出现这个原因啊。。。 。。

内存卡插上之后,就是正式的体验C8500S了。这是第一天的体验。。

听说Android的系统可以刷机,可以root的,我是新手这些名词还不熟悉,等慢慢熟悉了就好了。今天就先到这里了。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

发表评论

Quote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