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无法播放Youtube视频

今天打开火狐,突然想看看youtube上面的视频,却发现youtube上的视频无法播放·········具体就是,视频播放窗口一片黑,什么都不加载,火狐左下角显示从ytimg.com下载,就一直不动了。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能请教谷歌老师,网上有很多的说法,说是可能是Abode Flash Player的问题,可是我卸了装,装了卸,都不行。而且,我发现,国内的一些视频在线播放网站能很流畅的播放。我想这有可能不是插件的问题了吧。

然后我想,是不是youtube被墙了,很有可能的事,但是,为什么我又能上,却只是不能看呢?我始终没有弄明白,直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弄明白为什么。

(9月13日更新)可能是我的配置错误。开始运行--cmd--输入firefox -p 重新配置firefox就行了。

我只能这样说,我们身边有一道强有力的围墙,我们始终被好好的保护着,我们在这安全感之中,渐渐的迷失了自己,我们的防卫意识,我们的忧患意识慢慢的都丢失了。

是不是这样真的,社会就不会乱了,不,不是的。

我不能说youtube完完全全的好,好的一大糊涂,凡是好的东西,都有两面性。这是马克思主义告诉我们得,但现在,我们却被这教条束缚。世界上这么出名的网站,其优越性不是我们说出来的。我们始终强调与时俱进,却把眼光停留在国内,外面美好的世界我们看都不看,还要想尽办法屏蔽,我们在做的事难道,不就是闭关锁国吗?

Related Articles

2 条评论 :

  1. 我也是啊,YOUtube和你出现一样的状况了

    回复删除
  2. 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啊? 如果是Firefox ,你在 开始菜单 - 运行 中 输 firefox -p 然后再试试。

    回复删除

Quote Of The Day